树立师德,发扬师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邱刚带领全院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学习

作者:学生通讯员:徐欢 车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60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新正风气,强化教师事业心和责任感,营造良好教学氛围,202233日下午,经济学院于一教4036开展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邱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加。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活动中,邱刚围绕“师德为先,育人为本”的基本理念展开讲话,提醒教师规范职业道德行为,提高精神素养,践行师德规范,树立良好师风,履行教师职责。同时,指出,作为教师,要及时帮助同学们明晰在学业上的规划,协助同学们找到学习和生活的平衡点,并要求教师们积极调整自身状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最后,邱刚对全院教师提出了师德师风规范要求,明确指出全体教师应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根据教学中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规范教育行为,切实落实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了高尚师德师风。希望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提高学校教育水平贡献坚实的力量,在三尺讲台上铸就恢弘教育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