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向食堂、保卫人员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牛芳 学生通讯员:博基史呷 车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89

3月5日,恰逢全国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3月5日当天,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组织举行雷锋月的特色活动——向生活中的“雷锋”致敬,向食堂、保卫人员开展慰问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地点为学校四食堂,集合完毕后,在青志服两名部长的带领下,就地帮助食堂工作人员打扫食堂卫生——扫地、抹桌子、收餐等清洁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与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地交流日常工作内容,并对他们表达了感激之情。食堂清洁活动完成后,志愿者分批前往学校东门、南门、西门及侧门,为正在执勤的保卫人员送去矿泉水和口罩,帮助学校保卫维护学校进出口秩序,同时向他们以崇高的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健康发展,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不忘在生活中传承雷锋同志的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