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食堂防疫,你我共筑

作者:学生通讯员:李明雪 车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53

为落实科学精准防控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坚守防疫大门,西华大学出台了一系列防疫措施经济学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学院内广泛招募校园志愿者,参与食堂防疫劝导志愿活动20222月末,志愿活动正式开展,此次活动由青志服部长杨馨组织带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事与招募的志愿者共同参与。

在杨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加了228日、35日的食堂防疫劝导活动,地点分别是一食堂与四食堂。首先,志愿们根据活动要求穿上特定的志愿者服装,分为早、中、晚三组,分别在指定的时间段和特定的食堂进出口进行食堂防疫劝导志愿活动。在活动期间,志愿者耐心劝导同学“单进单出”,按照防疫要求从指定进出口进出食堂佩戴口罩,不扎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在志愿者的认真负责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尽管近期疫情有所好转,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日常生活中,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在公共区域佩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共同守护健康环境!

防疫劝导活动现场

志愿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