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铿锵玫瑰”妇女节慰问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高晓雨 车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293



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好学院、教职工的沟通桥梁,经济学院工会于33日组织开展了铿锵玫瑰妇女节慰问活动。

玫瑰启笑颜。在活动开始时,学院工会委员依次为入场的女教师们送上鲜花与祝福。掩饰不住的惊喜笑容绽放在女教师脸上,手中玫瑰与巾帼风采交相辉映。学院党委书记邱刚、院长罗航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由衷感谢广大女教职工在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奋发有为的作风和业绩。各系分别组织了女教职工座谈会,各位女教师就自身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个人的经验和工作趣事等展开了积极的探讨,气氛热烈活跃。活动最后,全体女教职工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妇女节庆祝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贯彻落实。


妇女节活动现场

全体教职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