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364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于201832日上映,该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上映之后该片在社会上得到热烈的好评。学校也组织各学院师生在八教艺术大楼观看该影片。鉴于这部影片对于学生党员有很大的教育意义,有助于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助于学生党员对国家的发展与强大有进一步深入的了解。经济学院党委支持和鼓励学生党员去观看学习该影片。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积极组织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去观看。在各方面的协调沟通下,决定在2018321号晚上组织观看。

321号当天,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晚上640 分在红光镇烽禾影城门口集合,全员30多人全部到场后,进行了拍照留念。在710分,同学们一齐进入电影院进行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观看过程中,气势恢宏的画面场景深深震撼了观看的每一位同学,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国家这五年发展的沧桑巨变。中国车,中国桥,中国路,中国网……,这一系列中国标签,让我们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也为我们身为中国人感到自豪,为我们生活在这个新时代感到幸运。而在此同时,也鼓舞着我们,作为新一代有志青年人,要继续不懈奋斗,积极进取,为了建设富强明主文明和谐美好的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影片时长约90分钟,在840分左右,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播放结束。走出电影院之后,在路上大家仍不时哼着电影中的歌曲,谈论着国家的巨大变化,为同学所津津乐道。而这次活动的开展,也非常具有意义,也正如同学所说的:“活动用心搞,搞得有活力,同学们还是愿意参加的!”

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留念

经济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