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 传递温暖——经济学院领导老师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学生通讯员:符美洲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92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的生活状态,表达学对返校学生生活和健康的关怀与爱护,2022年2月20日、21日晚经济学院罗航院长易宇峰副书记及学生辅导员分别走访了临江苑、德馨苑、老宿舍区部分经院学生宿舍,看望了返校学生。此次走寝分时分批有序进行。

2月20日晚,罗航院长、王芳、罗莉老师一行三人前往临江苑部分寝室走寝。张玲、王璇老师二人前往德馨苑部分寝室走寝。在走访中,罗航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用水用电情况,叮嘱学生一定要时刻注意用电安全。罗院长介绍了学校针对疫情的防控措施,要求同学们疫情期间一定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快适应复课后的学习生活221日晚,易宇峰书记、牛芳老师在临江苑和老宿舍区进行走寝。受访宿舍卫生状况良好,易宇峰副书记对寝室布置整洁有序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与心理建设。同学们积极向各位老师分享了寒假学习生活经历、返校过程以及开学以来宿舍生活的感受。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领导及老师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怀,増进了师生情谊的同时也让学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实际需要及日常生活学习等各项情况,为学院制定后续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

走寝现场1

走寝现场2

走寝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