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吴悦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273

16日上午,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副秘书长、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吴悦、张彤一行莅临我院就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交流会在1A4010进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刚,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出席会议,学工办苟小小、牛芳参会。

会上,邱刚首先对协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目前经济学院专业建设及学科发展概况,希望学院和协会共同协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制定2022年在合作计划。随后,吴悦介绍了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发展史、规模、业务开展情况、校企合作主要模式,并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发展模式。最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促进协会发展、拓宽跨境电商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就如何将校企合作与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融入学生学科竞赛,学生参与协会会员单位实习实践,开展专场招聘会促进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交流,加强了学院与协会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校企交流,对促进校企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