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晓东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187

  13日下午410分,经济学院民主生活交流会在一教4010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院长罗航、副院长兰虹、院长助理兼商务管理系主任徐雷出席交流会,学院相关部门教师代表到场参加。

  本次民主生活交流会以学院发展为核心,学院在推动各项工作中所面临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大家积极发言,共议解决措施。其中,徐雷老师就学院科研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及解决措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张华教授也就学生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同时,针对研究生的情况,蒋丽老师希望学院在后期出台相关措施,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会上,老师们还就改善教职员工工作环境、工会活动开展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罗航院长,兰虹副院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讨论。交流期间,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

  民主交流会以发现问题为根,解决问题为本。活动,是经济学院发现问题,共商解决之道的又一新平台,是经济学院推动自身科学发展的又一新举措,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有重要作用。

民主生活会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