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表彰暨述职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刘书裴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49

1412:00,经济学院于一教4015举办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表彰暨述职大会,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团委书记童钰瑶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雪梅老师、经济学院第十三届部长代表以及第十四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齐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回顾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的精彩瞬间,并欣赏了本届团委学生会的成果展示。在紧接着的表彰环节中,童老师和刘老师先后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长、优秀干事以及优秀院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现场

颁发聘书

大会进行第六项,童钰瑶老师发表讲话,她分享了自己过去半年在团学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并对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提出殷切希望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紧接着,潘勇主席围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发表讲话。强调,期工作重点是加强学生会各部门间学生会与辅导员、各院级部门组织学习与交流,提高团学的影响力。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施展自我。述职环节,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以及成果展示,并对下期工作作了规划与展望大会结束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合影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有效调动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定能延续优良传统,不负众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