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马列思想,赓续精神血脉

作者:学生党务工作站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16

20211023日,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站在一教4036开展了马列思想学习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工作站组织部胡剑波主持,王映玥、杨雅麟、黄睿等同志参加,与会成员共有16人。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为“马列经典分享会”。首先,胡剑波指出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各个同学的理论价值学习和党性修养,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及评分细则。接着,2021级干事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对马列思想的思考与感悟,回顾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的起源、发展及时代价值,结合个人的学习与生活,将所学的理论与现在社会中的实际问题真情实感地进行了总结阐述。并由各站长和部长就分享的内容、PPT制作及演讲表现等方面进行点评,表示对此次干事们的分享十分惊喜,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胡剑波总结到,此次分享会大家的表现都十分出彩,对马列经典有自己的总结和反思,并将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这便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分享中继续强化优势和完善不足,加强自身的学习。

本次学习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大家深入领会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所阐明的理论精神,了解了革命理论的重大意义,这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也有所启发,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指导实践,有效地促进工作水平的提高。

马列思想学习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