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唐艺绮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6

1125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A-101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罗莉、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进行预备党员转正投票表决,朱佳、杨敏、张釦、王颖莉、王凯锐、蹇丽梅、黄兰杰同志就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介绍,表达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愿望,并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

支部书记罗莉主持会议

会议第二项,进行抗击疫情党课专题学习。青年委员王润璇带领同志们学习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要求,“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振奋人心,鼓舞了在场的青年党员同志们坚定远大理想、坚定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

王润璇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

会议第三项,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同志们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大家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毅前行、砥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支部党员进行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