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作者:唐艺绮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79

11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因疫情防控需要,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收看学习。

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会上4位发布人依次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历史关头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表示,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重要的成果,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这个决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伟大历程、成长历程、伟大实践。第一《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第二,《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第三,《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支部党员同志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支部党员同志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