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张炜祥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67

     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10214B-506开展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苟小小主持。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意愿以及在校表现情况等依次进行会报告,随后培养联系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介绍。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们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支部一致同意拟接收陈丽等十一位发展对象发展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苟小小对大会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希望本次支部拟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能够坚守自己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