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讲堂:CSMAR助力学研创新

作者:王惠莹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213


题  目:CSMAR助力学研创新

时  间:2021102510:00

地  点:5B-203

主讲人:杨伟伟,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金融风险管理师(FRM),于20122014年毕业于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机械工程系,获硕士和博士学位。20141月至20175月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保德信金融公司,历任软件工程师, 系统工程师和分析师, 负责金融模型的开发;20175月至20196月任南方科技大学研究助理教授,从事流体方面的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20196月至20207月任平安银行金融工程师,负责金融大数据平台的搭建。20212月至今任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公司高级研究员,负责经济金融数据库的研发。

介  绍:

本次讲堂针对教学与研究创新,介绍数研通平台以及CSMAR数据库的最新功能以及最新数据资源,结合丰富案例以及国内外权威期刊(包括JFJFEJAR,金融研究,会计研究,管理世界等)近期前沿实证研究范文,讲解如何利用数研通以及CSMAR数据库两款创新平台,进行经济管理学科课程创新学习与实证研究创新,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