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开展“西华讲堂”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熊凯乐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58


了拓展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内容,1110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了以“西华讲堂之国际化视野:未来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的西华讲堂。学院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著名情商大师Guy Amstrong和亚洲动物基金猫狗福利项目的负责人付靥主讲。

首先,Mr.Guy简要概述了本次演讲的两大主题:EQ和领导力。就“成为优秀领导人的情商需求”这一问题,Guy从国际化视角帮助同学们分析并指出,同情心、社会责任感和自我实现能力三要素是成功的关键。在与同学进行互动和情感交流环节,Guy邀请团队的其他成员向同学们分享了丰富多彩的团队生活及个人感受,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其中一起学习。第二位宣讲人亚洲动物基金猫狗福利项目负责人付靥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她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化的非盈利慈善机构是如何运营的。其次,通过讲解志愿者所做公益的真实事例引导同学们从公益角度认识世界,并热情邀请有兴趣的同学加入她的新项目,为动物保护尽一份力。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引导同学们以国际化视野看世界,拓宽知识面,同时也激起了你学习英文,了解外国文化的兴趣。


主讲人:Guy Amstrong
Guy Amstrong 为同学们演讲
主讲人:付靥
付靥为同学们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