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党课宣讲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李晓东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36


9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在一教四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党课宣讲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主讲。

本次党课宣讲活动,与会人员在李书记的讲解与带领下主要学习了党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对党章的修改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最高行动指南,具有极其崇高的地位。本次党章修改体现了党在新形势下的自我完善和自我发展,事关国家命运,民族未来。所以李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内容,深刻领会党章精神。活动中,李书记还传达了党代表选举等其他重要内容。

举行本次党课宣讲活动,是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重要方式之一,旨在提升全院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以此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李雪玫书记主讲
李雪玫书记主讲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