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通讯员:李晓东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92


0月26日,西华大学新生运动会在临江操场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全体新生和老师认真筹备、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了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任务。

经优中选优,36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新生运动会。比赛中各位选手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的精彩表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济学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向大家传递了属于经济学学子的青春正能量。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及全体新生紧紧围绕参赛选手统筹协调比赛各项事宜、精心服务,力求让每位选手都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彰显了经济学院无限的团结与活力。经济学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培养了全体新生的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希望经济学院的同学后的各项比赛中再接再厉,为学院赢得荣誉、增光添彩。


为比赛选手加油呐喊
为比赛选手加油呐喊
师生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