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刘书裴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329


16晚七点,经济学院2017“青春拂晓,逐梦‘’朝”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院长罗航、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党政办主任王惠莹、学工办主任邓立、团委书记童钰瑶及刘雪梅、张玲、于潇漪等学院各级辅导员莅临了现场,副院长兰虹、刘世明也发来了祝福。

随着鼓声响起,晚会在一段激情的吉他秀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经济学院啦啦操队带来的啦啦操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歌舞、小品、相声、舞台剧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视听盛宴。一曲《演员》出了音乐协会的风采,一首民谣串烧唱出了同学们的文艺情怀,小品《骗子的现身》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引起了台下观众对当今社会电信诈骗问题的思考。同时,展示了经院青春与活力现代舞《I need you也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晚会增设的抽奖与游戏环节加强了与观众的互动,带来了节目之外的另一波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一首《小幸运》为本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经院学生的风采活力,彰显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作出了贡献


晚会合照
晚会合照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