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报到,经院党员服务队热情迎接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21


导语:95号和6号两天是新生报到的日子,为更好的做好新生报到工作,经济学院党支部配合团委学生会一起,共同迎接新生。

201795号,是迎接新生的第一天。而在几天前经院各党支部才接到成立党员服务队的通知,各支部的支委们通过各种方式、途径,联系各班的班长以及团支书,经过一系列的努力,终于把1516级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拉群、分组,在最后时点前完成了组队任务。

迎新地点还是跟以往类似,大本营在求是广场迎接新生,在一教大厅发放资料袋,在四教到自己的辅导员那里报到。而我们主要的工作地点是求是广场和一教大厅,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在求是广场大本营为新生们详述报到流程,为新生们引路,在一教大厅为新生们发放资料袋。

5号上午,是由一支部来打头阵的,一支部的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热情的工作行为迎接新生,为我们的萌新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帮助,只为萌新们我们的报到更加便利。

一支部的队员们耐心地等待为萌新们引路

一支部的队员们用微笑来迎接萌新们

一支部的队员认真地帮萌新们找资料袋

      5号下午,是由二支部的党员服务队进行接班,由于二支部人数比较多,所以二支部的党员服务队分为两队进行。虽然已过中午,,但大家迎接新生的热情仍丝毫未减,大家认真听从分配,坚守岗位,积极为新生提供帮助,只为让我们的迎新任务圆满完成。



二支部的队员们正在认真听迎新流程

二支部的队员们为要回家的新生家人提供帮助

二支部的队员们帮萌新搬运行李


时光流逝的很快,一天的工作不知不觉就已经结束了。虽然大家有些疲倦,但迎新任务还是顺利完成了。明天,希望我们的经院党员服务队再接再厉,为圆满的完成迎新工作出一份绵薄之力!

另外,欢迎萌新们来到经院,来到我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