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一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31


    2017921日中午12:30-13:30,经济学院一支部在一教4034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大会由2017届支部书记段雪莲主持,主要内容是上一届支委工作报告,支部委员工作交接以及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2017届支部书记段雪莲同志进行了工作报告,从思想教育、组织发展、活动开展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获得了与会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接着进行了2018届支委介绍,他们分别是:书记罗羽,副书记吴小龙,组织委员肖泳西,宣传委员向思敏,纪检委员许晶泉,青年委员文静。其中书记罗羽和副书记吴小龙作为支委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党支部未来发展的展望和期许,并坚定了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大会同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观看黄大年同志纪念视频的同时,一支部的同志们了解到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体会到了其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学习精神,分秒必争、严谨踏实的科研精神,以及吃水不忘挖井人、不忘初心、为国报效的爱国精神。观看完视频过后,同志们分成了几个小组,共同探讨了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并积极发言进行交流。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在支委们的认真组织以及全体同志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相信一支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2018届一支部书记罗羽发言

2018届一支部副书记吴小龙发言

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