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

作者:段雪莲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33

学生通讯员:段雪莲

20170912上午在一教楼会议室4010召开了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新学期党建工作培训交流会

会上专题部署了大四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的实施细则,强调大四的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积极寻找工作,充分带动众多毕业生同学就业。鼓励大四毕业生党员以年级专业为单位,成立毕业生专门的党小组,结合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创新两学一做方式方法,利用QQ群、等多种方式开展毕业生党组织生活会。

会上专门就大四毕业生党员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必须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要起好传帮带的作用,认真开展思想汇报、个人谈话、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以党建促就业、促学业。会上还对全体参会人员就党员服务队、推优入党流程等工作进行了专门学习,下发了制度汇编。

参会党员一致同意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党员服务队的工作重点,让党员同志为毕业生同学的就业提供信息咨询、招聘会宣传等服务会上还上一学期期末的学生党总支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参会党员表示,将继续团结一致,为经济学院的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添砖加瓦,共同构建更加规范完善的基层党组织。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宇峰、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邓立,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大三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