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22

学生通讯员:严静

9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院长罗航、副院长兰虹、副院长刘世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新生辅导员及经济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邓立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罗航院长为新生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宗旨及当前各专业就业形势,让新生了解了专业的定位与市场需求。紧接着,教师代表毛茜和14级、17级学生代表杨贺、张艺僖相继发言。随后,李雪玫书记就双学位相关事宜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她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奋勇上进,提高修养,沉淀自我。会后,兰虹院长对新生进行了学籍教育。

开学典礼与学籍教育是每位新生进校的必修课,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院并融入集体,同时为学院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