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围绕建党庆典大会畅谈感想

作者:王蕊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67


2021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党员同志热情澎湃,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成就欢欣鼓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庆祝大会直播结束后,支部召开了讨论会,同志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发表感想踊跃发言。毛茜同志谈到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时,那时候的中国饱受列强的欺凌,人民饱受战争的疾苦,是中国社会最艰难、最混乱的一段时间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北伐战争、土地革命、击退了日本侵略者、赢得了解放战争,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宁国芳同志补充到新中国的成立,中国人民真正地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也迎来了真正的生机,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之际,再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心中充满热爱。

马讲明同志谈到中国现在是全世界最稳定、人民生活最幸福的国家之一,能有这样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国人民的共同付出。回顾历史,百年前的中国,民不聊生。何秋洁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为人民谋福祉”为责任:改革开放迎来中国经济的腾跃、汶川地震的举国救援彰显中华民族的伟大团结、抗击疫情保障全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了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血沸腾,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华夏人。我们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拼尽全力!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