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西华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取得荣誉称号

作者:学生通讯员:侯远慧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27


6月28日下午,西华大学在艺术大楼剧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一批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树根宣读了《西华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包括经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王蕊在内的40名优秀共产党员、经济学院党委党政办主任兼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惠莹在内的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内的2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奖牌、荣誉证书。会上还举行了预备党员代表入党宣誓、参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牢固树立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树立了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表彰合影1

表彰合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