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璟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84


624,教工三支部在1-400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徐雷同志参与并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前一阶段党史学习读书、座谈、党课等系列活动,借助支部在办公室专门设置的党史学习专栏的相关党史书籍、学习强国APP、微信学习资料推送、“共产党员”公众号等,支部党员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

会上每位党员都从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党性自查分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方面进行认真检视,会前形成了书面检视材料,通过会上查摆问题,会后制定了整改措施。

1-6“办实事活动”支部开展“学生帮扶”就业指导对学生情况进行摸底,建立数据表,间周了解学生实习就业动态情况,一对一开展指导、帮扶。

会上老师们讨论达成一致,7-12月,“为师生办实事”创建“电子商务师生交流群”,增加学生与专业教师的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沟通交流渠道,在思想、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就业、创新等方面提供在线咨询和帮助。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支部党员会上检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