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经济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作者:王蕊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85


6月15日下午3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经济学院就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成员计划财务处处长江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雪玫、党委副书记易宇锋、院长罗航、副院长兰虹,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李雪玫主持。
   会议伊始,江林强调,按照学校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就经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相关教育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党员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师生办实事、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情况。
   随后,李雪玫就经济学院推进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她指出,在接到有关党史学习要求后,学院于3月23日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设置相应的工作机构对接学校相关机构,包括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党性教育组和师生活动组。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严格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员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实地研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党史的学习,确保学习方式的多样化。然后,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汇报。

江林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施以及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经济学院深刻领会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党建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经济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应更上一个高度,并将理论学习结合到工作实际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李雪玫表示,经济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的安排部署,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落细,促进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