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段雪莲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649

 1219日下午18:00-19:006C-325召开了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月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经过简单的签到和会场纪律强调之后,组织生活会便正式开始了。

学生党支部书记段雪莲在开始前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初步介绍今天的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书记提出一个问题引出各位党员同学对于今天主题的思考。其后我们进入对全会精神的具体学习。一共分为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什么是四个意识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书记从党章党纪党规主题出发,具体介绍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内容,对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何梓柯李洋等同学的积极发言可以看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尊崇高尚信仰在一步一步深入党员内心。其后,就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这一问题上党员同学们展开了讨论,欧亚非等代表对自己组的总结陈词可以看出本次生活会的学习有了一定的效果。最后在书记的总结以及大家的掌声中,生活会圆满结束。

希望党员同学们不只是铭记于心,更多的将其落实于行动,坚守纪律要求底线,树立自己的浩然正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一个忠党爱党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