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评议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洋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619

12月14日下午18:00-19:006C-112召开了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二月的第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民主评议会。在经过简单的签到和会场纪律强调之后,组织生活会便正式开始了。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段雪莲对民主评议的流程和规则进行简单陈述和强调之后,大家便开始了正式的发言。本次会议一共分为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自评,对自己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按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地进行简单的总结评价。第二个部分:党员同志之间进行党员互评,从其他人的口中去感受另一个人各方面的表现,从而保证党员言论的真实可靠,从优缺点综合评价概括,帮助同志更好地发展。第三个部分:大家进行民主测评,由支部的四名委员对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谈话。最后,党支部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等级评定,全体党员都是合格以上等级;对其中表现优秀的莫秋雨等同志进行了表扬,对其中表现较差的同志进行了教育。最后书记对本次的会议进行了总结。

 希望党员同学们要时刻铭记自身的党员身份,并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