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洋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382

 1212日下午18:00-19:006C-225召开了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十二月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的主题是:“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经过简单的签到和会场纪律强调之后,组织生活会便正式开始了。

    学生党支部书记段雪莲在开始前简单的讲了下我支部近期的“两学一做”活动情况以及未来的支部发展规划。其后,我们展开了就思想、作风、纪律等问题上的小组讨论。讨论结束后,由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支部委员率先对我支部近期的情况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领导班子分别结合自己的职能职责,从上到下的对支部内风气建设、纪律条例等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总结,并对个人的党性修养做一定的汇报。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对思想、作风、纪律等存在问题提出意见与整改措施。吴佳等代表对自己的感悟分享可以看出本次生活会的交流取得一定成果。
    希望党员同学们能够不断反省自身改正错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化整为零不断追求新的发展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