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金融学会副秘书长、高级经济师杨宇焰来我校讲座

作者:admin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8浏览次数:658

1124日下午330,四川省金融学会副秘书长、高级经济师杨宇焰应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的邀请,在我校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四川省金融热点问题研究的支持与服务——以四川省金融学会职能发挥为例的讲座。经济与贸易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聆听了讲座。

杨副秘书长介绍了金融学会的相关情况,学会在举行学术交流活动,与会员单位联合进行金融学科研课题研究,金融知识普及,金融学研究成果的转化等方面开展对金融学研究和普及的支持和服务工作,并以会刊《西南金融》为平台促进金融研究和交流,开展包括省学会评奖、省社科联评奖以及向更高级别的中国金融学会推荐成果评奖等工作。

杨副秘书长表示,四川省金融学会将从以上几个方面对西华大学从事金融学科研教学的学院、教师提供支持和服务,希望与西华大学加强联系,增强合作,为促进我省金融学的繁荣发展共同努力。

 

张华

201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