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王璇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802


  • 公司简介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是业内首家A+H股上市、全球工程机械前10强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万人,主导产品覆盖10大类别、55个产品系列、460多个品种,产品已覆盖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近20个国家建有分子公司,是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和金融服务多位一体的全球领先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是中联重科核心事业部之一,是国内最早引进推土机、挖掘机国际先进技术的企业。公司产品型谱覆盖1.5300吨挖掘机、160320马力推土机、部队列装产品等。依托中联重科国家级创新平台、全球协同设计平台,传承先进技术基因,土方公司已跃升成为全球土方机械领先企业。

土方机械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目前设有渭南生产基地、西安设有研发中心,2020年将作为中联重科首家入驻中联智慧产业城的事业部。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项目投资1000亿,占地9000余亩,是工程机械行业国际领先的、规模最大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基地,同时拥有完善的商业、办公、生活服务等配套设施,是宜工宜居、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生态新城。

  • 企业文化

中联重科的核心价值观是至诚无息,博厚悠远,其价值内核体现于诚信、执着、包容、担当,回答的是做什么样的企业做什么样的员工。诚信为人、诚信经营,是我们的处世之道;坚守价值、追求卓越,是我们的做事之道;融合发展,和谐有序,是我们的发展之道;承载使命、尽职尽责,是我们的成就之道。

  •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

人数

任职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1

营销类

国内营销代表

100

机械类、工商管理类、电气类相关专业。热爱营销,上进心强,有驾照,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能接受长期驻外工作模式。有社团、学生会、创业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试用期7300-8500/月(底薪4300/+津贴100-140/天)

成熟期:底薪4300+高额提成,年均收入20w/年以上

全国重点区域

3

海外营销代表

10

国贸、机械类、市场营销、外语语言类(英语、西语、德语、俄语)等相关专业,精通一门外语,可应用于日常交流及商务谈判,接受驻海外工作。

试用期7300-8500/月(底薪4300/+津贴100-140/天)

成熟期:底薪+提成+驻外津贴,根据全球各区域生活水平拟定

4

售后类

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

50

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及机械类相关专业优先,有驾照优先;服务意识强,协作意识强,沟通协调能力佳,抗压性强。

薪酬组成:基本工资+年终奖金(常德、益阳、芜湖、渭南等非省会园区增设500/月津贴)基本工资标准:6000-6500/

重要城市(全国分配)

  • 员工福利

免费工作餐,五险一金、年终奖金、节日休假及礼品、健康体检、评优津贴、带薪年休假、婚育生日福利、驻外员工探亲、免费工装洗涤等,薪酬水平富有行业竞争力。

  • 招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 → 简历投递 → 初试 → 复试 → offer →入职



  • 联系方式

  1. 联系人:戴先生电话:15773155607

  2. QQ交流群:西南石油607633067、西华大学607015387

    2、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南路361号中联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