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王璇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905


一、公司概况

万科集团商业业务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城市主流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品质体验,为推动城乡建设与消费升级贡献力量,致力于为人们的美好生活提供全景服务。

万科集团商业项目数量达350余个,覆盖城市超50余个,建筑面积超1600万㎡。资产主要分布在五大管理平台,分别为印力BU、南方区域商业、上海区域商业、中西部区域商业和北方区域商业,涉及资产类型包括购物中心、社区商业等。

其中,印力BU作为万科集团商业管理平台、万科集团成员企业,以国际化的视野专注于购物中心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业务贯穿商业地产领域的全价值链。截至当前,运营管理项目100余个,遍布全国50多个城市,资产规模近700亿,管理面积近900万平方米。

二、关于2021IN生校园招聘

万科商业2021校园招聘(万IN生校招)旨在引进具有成长为业务核心合伙人潜质且具备奋斗精神的商业潜力人才,面向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进行高潜力、高素质的应届毕业生集中补充。

  

三、岗位需求

人力资源管理岗

成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人力资源、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参与人力各个模块工作,为组织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定期进行组织盘点,在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员工关系等方面为业务部门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实施;

2.宣贯企业文化,结合企业文化落地进行团队氛围、人员沟通等工作;

3.保持与各层级员工的交流与互动,丰富沟通渠道,确保内部信息传递的通畅。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2021届毕业生。

  

资产管理岗

成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金融、房地产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在建项目总投资预算、开业前预算的审核、协调工作;

2.跟踪开发项目的运行情况,依照投资计划对比分析提出建议;

3.对需资产管理部审批事项进行审核;

4.发现项目的不足,提出并协助组织资产改造计划;

5.编制月度监控报告及相关资产分析报告;

6.负责与基金、股东等投资人的具体对接工作;

7.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事情。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2021届毕业生。

  

招商管理岗

成都/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国内外品牌渠道拓展.资源整合、重点客户关系的开拓和维护;

2.依据公司战略规划参与项目招商定位、招商策略和品牌落位;

3.定期对项目整体租户相关数据进行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调整建议;

4.负责对市场行情进行定期调查,提出有可持续发展建议。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2021届毕业生。

  

市场推广管理岗

成都/重庆/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新闻传播、广告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或有相关经历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大型SPPR活动的方案策划及执行;

2.负责线上会员运营活动策划、活跃度激励计划、会员资源联动洽谈落地等工作;

3.负责活动相关的平面设计把控、软文策划、媒体宣传跟进等工作,负责产品线的VI维护和管理;

4.对项目的市场推广活动效果.客流数据等进行分析、评估、反馈、改进。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2021届毕业生。

  

营运管理岗

成都/重庆/西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整体需求,负责各项目运营巡检监督,提出相关举措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2.定期对项目整体租户销售相关数据进行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经营调整方案;

3.定期梳理项目运营相关的标准化工作并监督执行;

4.负责定期进行市场调研,保持市场敏锐度,提出相关经营发展建议指导。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2021届毕业生。

  

四、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额外带薪年休假5

2、六险一金

3、节日福利

  

五、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9.15-10.19)— ②线上面试(10.22-10.24)— ③线下面试(10.27-10.30)— ④体验之旅&终审(11.5-11.8)— ⑤offer发放(11.12

六、重点提示

本届万IN生校园招聘面向2021届毕业的同学(即在20209月至20218月期间毕业),全球同步进行,具体请订阅微信公众号印力集团招聘

  

七、站点微信沟通群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028-6782182313730818090(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hur15@scpgroup.com

  

九、在线简历投递

点击万科商业2021IN生校园招聘官网

选择工作地成都、重庆、西安及职位类别后,点击加入志愿投递简历;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职位信息,进行简历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