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弈新实业集团招聘简章

作者:王璇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79


一、集团简介

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实业的集团化企业,公司形成了以门产业为支柱产业,以电子业、门配、环保、化工、物流等纵向一体化的战略布局。

目前,公司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员工约10000人,总投资近100亿元。弈新实业旗下拥有成都市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山东和乐门业有限公司、湖北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广西贵港和乐门业有限公司、四川金网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先后在四川、山东、湖北、广西、印度等地区,建有多个海内外生产基地,构建了弈新实业规模化、产业化、工业化、本地化以及全球化的生产制造网络,现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入户门企业之一。

弈新实业不仅拥有庞大的制造规模,而且在全国拥有200余个销售网点及100多个物流配送网点,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并辐射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澳大利亚等地区。一流的现代化制造车间、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是弈新实业走向世界并赢得行业和社会认可的重要保障。弈新实业及旗下子公司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各类荣誉百余项,各类专利两百余项。

20189月弈新旗下和乐门业已加入名优企业品牌发展提升计划,荣登央视品牌,近年来更与万科、碧桂园、融创、中海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并成为融创、阳光城、领地集团等地产公司优秀供应商。

企业发展,人才先行。2018年,弈新全面实现为员工提供“全职涯”的培训福利,重抓“管培生”培养力度,让有能力有梦想的员工可以拥有在公司内部二次创业的机会,利用公司的承包制度,成为公司的事业合伙人。

1、业务范围

四川弈新集团在四川、湖北、山东、河北、陕西、河南、安徽、浙江、湖南、贵州、云南、广西等国内各地区拥有数十个生产基地及物流中心,并与万科、碧桂园、融创、中海地产等知名商业地产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据统计,截止目前,房地产行业前30强已有50%选择与弈新集团旗下的和乐门业合作。

2、企业文化

1)核心理念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共同发展,分享成功”的核心经营价值理念。始终站在用户的角度、从维护用户的利益出发。

坚持“以合伙员工为核心” 让员工既是公司合伙人,同时也是公司的骨干核心,从而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

坚持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的奋斗精神,坚持“忠诚、敬业、求实、上进”的企业精神

2)人才培养

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和选拔机制,积极践行重视人才、善用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的人才理念,将敬业上进、创新思考、严谨负责、充分沟通、快乐工作作为合格员工的考核要求和标准,并为合格的员工提供极具市场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

集团多个基地已经采用“导师制”,为每位新入职员工配备一位资深员工或领导来担任导师,帮助熟悉业务、提高技能,为员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员工晋升路线:实习、试用 →普通 →骨干(核心) →具备管理潜质 →基层管理 →中层管理 →高层管理

二、岗位信息

总经理秘书 3

月度无责底薪:5.5K/月年度薪酬收入范围:7-8

岗位要求:(仅限2020届本科毕业生!!!)

(1)形象气质佳,管理类、哲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踏实、勤奋、谨慎,有保密意识,有一定抗压能力;

(3)具有基本的中英文写作和口语交流能力;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

(5)知识面宽,知识结构较全面,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能够迅速掌握与公司相关的各种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6)有较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人诚实可靠、品行端正、具有亲和力。

岗位职责:

(1)贯策执行公司的既定目标、规划、方针各个项指令,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内部日常工作管理工作,对总经理负责;

(2)负责各部门的全面督导与协调工作,依据公司下发的战略规划和目标,定期检查各部门的工作目标与计划实施情况,定期向总经理汇报;

(3)做好总经理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记录,公司内外文件的发放、登记、传递、催办、归档工作;

(4)负责总经理日常事务安排,包含会务协调、行程安排等;

(5)协助总经理进行日常工作,包括文件、文书、任务下达、客户接待等;

(6)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其他福利:

(1)公司提供住宿、双休、法定节假日;

(2)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且有年终奖;

(3)公司内设食堂、职工超市,交通便利;

(4)不影响应届生正常毕业。

工作地点:四川成都

联系我们

邮箱:yxsyhr10@163.com(投递简历后将回复招聘行程)(格式:“学校+应聘岗位+姓名”)

联系人:刘老师15108208379(微信同号)

集团人力资源部电话:028-66315491

集团总部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新创路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