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YOU——记经济与贸易学院招新工作

作者:学工办公室发布人: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09浏览次数:254

92113:30,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公寓团工委招新工作在一教四五楼如期进行。各部门部长以及主席团成员都作为主要评委到场招新

总体讲,这次招新工作进行地比较顺利的:应聘的人数比较多,生源也比较好。他们都是积极进取的有志青年,他们都是多才多艺的闪闪明星。有会制作FLASH动画的,有自己办杂志的,有曾斩获“叶圣陶杯”奖项的……才子佳人,数不胜数。

此次面试大多分为三个环节:1分钟的自我介绍,1分钟的工作展望和1分钟的评委提问。令人欣喜的是,前来面试的同学大都彬彬有礼,自然大方,自我介绍新颖独特,工作展望真实真诚,面对提问也能沉着冷静,对答如流。他们或机智或灵敏,或幽默或文静,都无一不像我们展示出他们蓬勃的生机和向上的激情。

其实,我们都会感到疲惫,也都会觉得乏味。但是,只要选择了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只要进入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便选择了一份责任,认定了一份坚守。脚下的路都是自己选的,或曲或直,或平或险,都应义无反顾地往前。中途退出比赛,不仅影响赛果,也会影响到自己和观众的心情。坚持,是一个名词,更是一个动词

这次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学生会、公寓团工委招新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