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学生通讯员:刘洁怡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02

为杜绝学院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保证学院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16日下午,由罗航院长带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组及房间资产管理员对学院各房间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

检查依次对电线、门窗锁具、照明、卫生及是否有违规电器等进行现场隐患排查。在检查中发现窗口关闭不及时、办公桌物品摆放凌乱、研究生自习室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等问题,学院按照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结束后,学院及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总结,累积经验,力求此后的安全工作能有所改进。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院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将这项工作常态化,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时刻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隐患风险,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筑牢守住安全底线。

学院领导检查房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