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周爽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45

    1116日上午,经济学院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会在4A-105教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16级电商二班组织委员、第十六届西华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吴东为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大学学习、工作和生活。

吴东以“我的大学叫西华”为宣讲主题,从个人学习、学生干部工作等进行了分享。就学习而言,他强调,学习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要认真学,努力学,要从广度和深度上不断拓展自己的学习视野。就班委工作而言,他强调班委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以及完善的班级规章制度对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他指出班级凝聚力的形成也需要丰富多彩的活动作为支撑。此外,吴东希望同学们能够提早规划自己的人生发展方向,除了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外,也要积极参加各类第二课堂活动,让自己得到更加全面的发展。

本次优秀学姐学长分享会进一步启发了同学们对个人大学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规划,也让在座同学对班级建设和发展有了新的思路,受益匪浅。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