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玙如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65

   陈玙如,女,经济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自入学以来,我勤奋刻苦,严以律己,全面发展,已获得西华大学2020年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

 学习成绩方面,目标明确,认真踏实,专业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大一即取得了英语四、六级证书,于2018—2019学年获得学习成绩与综合成绩均为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积极参与电子商务专业相关的学术研究。在校期间,连续七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奖励,获得2018—2019年度西华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取得了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学术科研和竞赛方面,在公共刊物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两篇专业学术论文;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参与“西华杯”,表现优异,项目《电子商务C2M手绘个性化定制T恤》在学院立项;20185月,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予翼志创行”,参加“三创”挑战赛获得四川省赛区三等奖;20195月,作为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Xhu呦队”参加“三创”挑战赛,以项目《“半民宿”农旅融合发展项目》获得四川省赛区二等奖;多次参加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环保知识竞赛,获得全国优秀奖;参加首届全国高校联合征文大赛,获西华大学赛区二等奖。

 学生工作方面,在担任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第一月即被评为“部门之星”,在担任电子商务专业班主任助理期间,团结各个班级,带领电商专业在学院越来越好,所在班级“电商2班”获得两次“院级优秀班集体”称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有着崇高的精神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觉悟高,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在此期间,一直积极参加党员服务队活动,在党校培训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工作积极,表现优异,被推选成为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带领支部同学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社会实践方面,注重自身综合素质培养,已拥有钢琴十级、电子琴十级、绘画十级证书;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所在团队表现优异被评为“院级团队”,个人被评为“校级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多项青年志愿者工作,投身公益事业;曾作为经济学院舞蹈队成员,参加学校文体艺术节‘啦啦操’比赛获三等奖;利用个人特长多次代表学院参加微漫画、手抄报比赛;参加学校音乐协会举办舞会进行“钢琴个人独奏”,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马拉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