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静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23

刘静,女,汉族,199811月出生,中国预备党员,西华大学经济学院2017级保险学专业一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的重要奖项和重要荣誉如下:荣获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两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四川赛区省级选拔赛二等奖。连续两学年综合测评专业排名第一,现已取得国家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等证书。

在思想道德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710月递交入党申请书,完成党校学习并通过考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201811月参加西华大学经济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并顺利结业。201812月,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入党后,更加注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德智体美等各方面起表率作用。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全面发展,不断完善自我。学会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一句话一直激励着我,“行动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于是我时时刻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为同学们做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的监督。

学习上,我始终用“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来激励自己。作为一名大学学生,时刻铭记学习的重要性。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踏实、积极主动,认认真真地上好每一堂课,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去涉猎其他专业知识。功夫不负有心人,连续两年来都保持专业排名第一的好成绩。除了课堂学习,我还考取了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英语四级,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初级会计从业资格证等。本学期我也正在积极准备英语六级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除此这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竞赛活动,大一参加了“互联网+”止步校赛,认真总结经验。大二参加了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荣获四川赛区省级选拔赛二等奖。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学无止境,前面的路还很漫长,我也将继续努力,为那曾经的梦想努力奋斗。

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工作上认真负责,认真配合学院、辅导员和班长,积极组织班级开展各种学习活动;学习上以身作则,带头搞好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班级整体成绩优异。除此之外,我还负责班级整体优良学风的监督检查指导督促引导,包括勤奋,踏实,自主,探究,竞争等学习机制氛围。注意收集班级学风方面的动态信息,及时向相应老师报告,并提出一些有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