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周爽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202

    123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评审会在一教4036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此次参加2019年唐立新奖学金答辩的候选人由学生自愿申请,并经过学院评议小组评议推荐所确定。评审会以候选人自主抽签的方式决定上场答辩顺序,王雅雪等8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答辩。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对自身在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状况进行了简要阐述,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回答了老师们的相关问题。最后,经由评审领导小组的具体讨论和研究初步确定了获得唐立新奖学金、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的名单。

本次唐立新奖学金答辩会的开展,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激励着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