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学生通讯员:熊凯乐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32

根据学校关于学生党员发展的具体要求,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1122日晚在4A101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及1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支部副书记向支部成员简要介绍了此次拟接收同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接收大会的流程。随后,发展对象上台分别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在校表现、对个人自身的要求以及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情况等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紧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考察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能成员一名预备党员表明态度。投票结束后,现场公示了票选情况,郑从兵等11名发展对象得到了支部正式党员的一致认可,支部决定拟接收郑从兵等11位发展对象为本支部的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苟小小就此次接收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她对此次拟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11名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此之后,应以更高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对待个人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要在群体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收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