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学生通讯员 朱心雨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43

为迎接2020年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庆典,116日,经济学院召开西华大学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旨在配合学校做好60周年校庆盛事,热情欢迎校友返校参加庆典,为母校庆生。

2020年不仅是建校六十周年同时也是经济学院成立二十周年。经济学院就“开放西华、学术西华、校友西华”主题组建了工作小组,前期已开展了校友信息的收集、校友企业交流合作、举办校友讲座等工作。

李书记要求,学院学工办、历届辅导员、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进一步发掘优秀校友资源,凝聚优秀毕业校友的力量,学院将陆续走访优秀校友,深入探讨合作。继续举办校友讲座,汇集智慧共谋发展大计;邀请知名学者,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加强宣传,历届班主任辅导员组织校友分批回校等系列活动。

经济学院走过了二十年,期间培育了大量优秀的毕业生,校庆不仅是学院搭建学校同校友的共建平台,更是校友谋求各项资源的优质平台。优秀的校友资源提升了我校积极的精神风貌,更为在读本科生提供了学习的榜样。




经济学院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