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召开

作者:刘娜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30

    20191121日星期四下午,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一教4036顺利召开。大会主要对11月份支部工作做出总结并讨论了支部10位预备党员接收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王璇同志强调各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体系的学习以科学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党员同志要已学到的碎片化理论知识基础上,追求理论体系的不断完善;并强调学习强国”APP具有理论知识的全面性和操作的便捷性,应持续在该平台上进行日常理论学习。

    会上重点讨论了支部10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问题。各发展对象依次对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做相关阐述。之后由支部副书记王廷婷同志记票,支部纪检委员李芳同志唱票,大会最后,王璇同志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并作出总结发言通过本次大会,各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之前的不足并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

支部书记王璇同志发言

  

预备党员发言

记票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