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十一月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王晨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27

 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十一月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于2019年11月22日在4A106举行,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学习强国APP使用以及讨论关于谭显君等十三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事项,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厉炜轩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王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主要包括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以及工作要求。随后,支部书记罗莉就支部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强调支部成员应多利用各种学习平台去了解新知识、新政策、新要求提升党员理论知识储备,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讨论关于谭显君等十三名同志由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事项。经过发言总结、支部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布结果,谭显君等十三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罗莉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克服缺点,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坚定决心,争取按期转正。

会议现场

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