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跨境电商宣讲会

作者:王彬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26

11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跨境电商宣讲会在一教4036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吴悦、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会员单位成都世汇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出席本次宣讲会。

大会开始,易宇峰就长期以来跨境电商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分享了自身对跨境电商的部分见解看法。随后,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吴悦通过问答的形式对同学们的就业意向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同时对本次校企合作的相关孵化计划进行了介绍分析了目前国内外电子商务发展的基本现状,特别强调了实践操作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针对跨境电商及孵化计划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吴悦主任王毅总经理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对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

本次宣讲会加深同学们对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的了解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践学习和创业的机遇。会后,吴悦、王毅与学院领导及老师在一教4010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落实相关合作内容,促进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宣讲会现场

校企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