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万科材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67

为加强各学员理论联系实践,经济学院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批进行了四次社会实践活动。

冬季已至,为了使同学们的闲置衣物得到最大化的利用,1110日下午,18名学员去德馨、临江等寝室外开展了衣物捐赠、回收活动,活动结束时将同学们自愿捐赠的衣物投入到学校设置的对应爱心箱中。1111日下午,24名学员在五六教开展了垃圾清洁活动并对扔垃圾的同学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的指导。1113日中午,15名学员在三食堂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帮助食堂阿姨们收拾餐具、清理桌面、清洁地面等,阿姨们对学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1114日下午,一二组的学员们以采访的形式,了解了同学们、老师们、保安叔叔、食堂阿姨、以及散步的大叔大妈们对建国70周年切身的领悟及感想,通过采访,学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不同职业都有相同炽热爱国之心。

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自身的素养,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与意识,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衣物捐赠、回收活动

垃圾清洁活动

三食堂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