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318
详细信息
  • 党政办公室日常事务;学院党委秘书工作;行政秘书工作;办公系统管理,招聘就业信息管理;办公用品管理;保密员工作;宣传联络员工作;与院内部门的衔接协调工作;对外的联络与协调;办公室其他工作;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办公室人员: 张  利

    办公电话:(028)87720876

    办公室人员: 罗  乾

    办公电话:(028)87721131

  • 教学办公室日常管理及事务;教务工作;行政秘书工作;教学信息收集及教学督促检查工作;教学工作量的统计及核算;与各系主任的衔接协调工作;对外的联络与协调;办公室其他工作;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

    办公室主任: 刘  容

    办公电话:(028)87720837

    学生学籍管理;学生成绩管理;教学秘书工作;计划生育工作;兼职档案员工作;办公室其它日常工作;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

    办公室人员:蒋 丽   李泰良

    办公电话:(028)87720572

  • 学工办公室日常事务;学生突发事件处理;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生源地贷款;勤工助学;医疗保险;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学生党团建设;学生第二课堂开展;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就业指导工作;文档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主任:

    办公电话:(028)87727865

    办公室人员:张   玲、王  芳

    办公电话:(028)87727867

  • 经济贸易系成立于2000年,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科研成果突出。现有教授3人,副教授9人,讲师9人;博士17人,硕士5人。

    系主任:左世翔博士

    办公电话:(028)87729075

    电子邮箱:2607150101@qq.com

  • 金融投资系成立于2010年,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科研成果突出。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9人,讲师13人,硕士生导师7人,博士19人。

    系主任:王蕊博士

    办公电话:(028)87729076

    电子邮箱:wangruixhu@163.com

  • 商务管理系成立于2005年,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科研成果突出。现有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9人。其中,博士9人,硕士4人。

    系主任:刘俊博士

    办公电话:(028)87727861

    电子邮箱:juneson197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