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一期一会专题讲座:校友分享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杨露瑶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09

 117日上午11点,经济学院特邀我校2002届优秀毕业生、成都孚瑞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贝迪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毛华鹏总经理就创新创业及就业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学院大三大四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讲座正式开始前,学院为校友毛华鹏颁发了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讲座上,毛华鹏就个人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以及毕业后的工作、创业经历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分享完毕之后,现场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同学们主要就毛华鹏个人创业的过程及感悟,大学生在校期间应着重从哪些方面培养塑造个人品质,从用人单位的角度提问能力与态度问题、如何准备应聘等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针对每一个问题,毛华鹏都细致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一期一会专题讲座的开展,提升了经济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及应聘技能;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在积极地为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而努力。


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