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班团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黎雅婷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89

    1025下午,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班团大会在4A-104教室成功召开经济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苟小小出席本次大会,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学生团总支、支部团支书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的三位部长分别向全体班团干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有针对性的学院团委组织部的职能及相关工作进行了相关讲解对本学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梳理紧接着,本学年学生团总支代表大家详细阐述了团总支职能最后,苟小小契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讲话她为在座同学阐明了学院团委组织部、学生团总支与各个支部的联系,并强调各班团干部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她指出,作为一名团干部,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团的总要求,并体现在日常的班团建设之中;作为一名团干部,要有切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班团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团委与各个团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力抓团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措施的重要体现。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