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万科材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61

   111日中午,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在4A103召开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雪玫老师、党委副书记易宇峰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映玥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罗莉老师、王璇老师、苟小小老师以及第43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第四十三期党校班长万科材同学主持。

在动员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后,李雪玫老师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与崇高性,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李雪玫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时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

随后,经济学院第42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任中强发言,他总结了第42期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分享,其次,经济学院第43期党校学员代表双千红发言,她的发言让学员们都对本次的党校学习充满期待,并且代表学员宣誓,严格遵守党校纪律,顺利完成党校的学习和实践活动。

最后,党校班长万科材同学和党校副班长石莉同学重申了党校的规章制度、奖惩原则及课程安排,本期党校课程包含党章、党的优良作风与党员修养、党的指导思想等等,以理论学习、小组讨论、观看记录片以及主题实践等活动,努力使广大学员在思想觉悟和实际表现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保证。最后,各个组长进行自我介绍,方便组员认识。

一个小时的动员大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大提高了学员参与党校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