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侯远慧 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94

1031日中午,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王映玥老师,经济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苟小小、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陈梦迪以及兄弟学院团学成员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会上播放了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成果展示视频。随后,陈梦迪代表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感悟,同时她希望每一个团学成员都要秉持认真的工作和学习态度,踏踏实实做事,为团学大家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之后,苟小小老师宣读了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任命文件并为第十六届团学主要干部颁发了聘书。随后,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张雅菡进行发言,她对新一届团学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规划和要求,并表达了自己对团学未来发展的设想。

最后,由王映玥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她对第十五届团学做出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团学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她对新一届团学成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团学成员在工作中能够注意自己的学生身份,严格规范自己,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工作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享受过程,有所收获。

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圆满完成,增强了广大学生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凝聚力,有利于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对实现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颁发聘书


大会现场